【英语课堂】“我要走了" 不是"I'm leaving"

跟朋友道别的时候说“我要走了”,你会怎么说?,除了“I‘m leaving”,以下老师整理最常用的几种表达方式给大家,一起来学一学!‍

I'll leave you be.你继续忙吧。类似于“打扰了”,“告辞了” I gotta go. /I have to go 我得走了

It's been a nice chat, but I gotta go.

很高兴跟你聊聊,可是我得走了。

Sorry, I am afraid I have to go .

抱歉,恐怕我得走了

I'm off.我走了。

- Well, it's been a great party. Good-bye. Got to go.

展开全文

派对很棒,我要走了,再见。

- I'm off too. Bye.

我也走了。拜拜。

I've got to dash."dash"基本意思是“冲刺”;在此指“我得闪了”;英国人常用用语

I'm sorry, I can't stay, I've got to dash.

对不起,我不能停留,我得马上走了。

4. 当要表示你很赶时间的时候,还可以说:

I'm running late. 我要迟到了。

I have to rush. 我得赶紧走了。

I have to hurry. 我得赶紧走了。

The world is before you and you need not take it or leave it as it was when you came in.”

世界在你跟前,而你不一定要接受或维持它原先的样子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